南加州搶劫集團 利用社群媒體誘騙受害者

警方宣布正尋找發生在洛杉磯林肯高地附近搶案的更多受害者,該案嫌犯們主要利用社交媒體進行誘騙。

《KTLA 5》報道,洛杉磯警察局發布消息指出,4月9日,兩名受害者被一名在社群媒體上認識的女子引誘進入北大街2900號街區的一套公寓。

進入室內後,兩名男性嫌犯便從躲藏處走了出來,持槍向受害者索取財產。當局補充說,其中一名受害者還慘遭嫌犯手槍鞭打。

警方表示,調查過程中確定犯罪嫌疑人過去曾使用同樣手法誘騙搶劫其他受害者。

其中兩名嫌疑犯為現年26歲的卡里略(Sergio Carrillo)和23歲的加列戈斯(Magdalena Gallegos),兩人均是洛杉磯市居民,本週被捕,保釋金為十萬元。

警方正在努力查明並逮捕第三名嫌疑犯,調查人員堅信還有更多受害者未通報,希望藉由公開照片,幫助受害者指認。

受害者或本案知情者可聯繫洛市警局警探Salas:(323)342-8956,也可撥打匿名專線:(800)222-8477和線上通報。洛杉磯訊

26歲的卡里略(Sergio Carrillo)和23歲的加列戈斯。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