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慶祝新的EMTS畢業和晉升活動

1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BPHC)和波士頓EMS在薩福克大學薩金特大廳舉行的儀式上慶祝28名緊急醫療救護人員的畢業和最近三名晉升。EMT招募人員被聘為國家認證的EMT,並成功完成波士頓EMS招募學院的培訓,這是一項額外的強化培訓計劃,旨在確保居民獲得最高質量的緊急護理。

吳弭說,波士頓的急救人員體現公共服務,在每位患者最需要的時候為他們提供護理和同情。祝賀所有新畢業的急救人員和晉升更高級別的成員。

波士頓EMS招募學院是一項全日制付費培訓計劃,包括針對各種危及生命的緊急情況的課堂和現場培訓,包括槍擊事件、危險材料暴露、交通事故、恢復服務、人口販運和大規模傷亡事件。在培訓期間,這些畢業生應對3,800多起9-1-1事件,照顧遭受一系列緊急情況的患者,包括心臟驟停、行為健康、疾病和傷害,以及槍擊和刺傷等嚴重創傷。

儀式還表彰三名晉升為護理人員的急救人員。他們在Boston EMS擁有超過26年綜合經驗。他們獨立地獲得護理人員認證,並採取必要的措施,成為護理人員促銷名單的一部分。

波士頓EMS是新英格蘭最繁忙的市政EMS提供商之一,每年響應超過138,000起緊急醫療事件。為滿足波士頓日益增長的需求,波士頓EMS正在積極招募人員以擴大部門規模,增加前線救護車,滿足不斷增長的服務需求。

除新兵學院外,波士頓EMS還設有學員計劃,為有興趣成為急救人員的人員提供為期五個月的帶薪培訓。一群學員最近畢業,並將參加4月22日開始的下一 Recruit課程。下一個學員計劃將於4月29日開始。

中美創新時報12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