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28年:星島中文電台與您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星島中文電台迎來了28週年台慶。觀眾朋友聽眾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4月28日,帶上你的歡笑和熱情,來三藩市中華文化中心(750 Kearny St. 3th floor, San Francisco)參加「璀璨28週年慶會」,讓我們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這次我們不走尋常路,梁總特地為大家準備了現場總編輯時間,還將首次吟唱古詩詞,給您帶來精彩的文化盛宴。而我們的國粵語台主持們也不甘示弱,他們將合唱28年來的熱門金曲,讓您回味那些年的流行旋律。

笑聲是最好的禮物,我們的DJ演技大匯演將是一場爆笑連連的表演,保證讓您的笑聲成為這晚最動聽的旋律。而歌唱大賽則是公眾參與的高潮,不僅有機會展現您的歌喉,還有機會贏得高達兩千多元的現金獎!

這是一個大家一起參與、一起歡慶的時刻,讓我們用笑聲和歌聲,為星島中文電台的又一個美好年頭打call!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