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信律師樓信託專家是你好幫手

華人在美生活不容易,無論是富有或貧窮,或多或少均有一些房屋財富累積,倘若處理不善,可能會觸犯法例,或被有關當局沒收,倘若你要將財產或遺產合法地傳承下一代,需要一些信託專家來保障你的權益。

君信聯合律師樓是一家專精各類信託,包括白卡信託,房產信託,911賠償信託,傷害賠償信託以及收入超標信託的律師樓。

在美國, 信託有很多的功能和作用,不僅能幫你節省、甚至消除遺產稅,還具有財產保護,官司保障、兒女離婚財產保障的功能。很多人並不十分瞭解信託的好處和方便以及其中的功能,以至於受到財產損失,官司及家庭變故帶來的影響。

信託是一種法律契約,是由設立人(Settlor)設立信託,把財產放到信託中。名義上講,已經放到信託中的財產屬於信託所有。信託有三方:設立人(Settlor)、委託人(Trustee),也叫執行人,和受益人(Beneficiary)。信託可以簡單地理解為:設立人為了協力廠商(收益人)的利益而把財產放到信託中,由委託人根據設立人的意願來管理和分配財產。所以說在信託裡,設立人的意願決定了信託的性質和形式,而 委託人有很大的許可權管理信託的財產。

信託的財產在你過世後不需要經過法庭認證(Probate)而可以直接傳給你制定的收益人,這是遺囑所沒有的好處。遺囑和沒有遺囑的財產在當事人過世後你的子女要取得遺產都要經過一個耗時又費錢的法庭認證程式,而且財產明細和家庭情況都公佈於世,隱私也得不到保障。

如果你持有或申請白卡, 擔心享受長期醫療福利,特別是老人院,會最終導致自己的房子被政府收了去的,你就需要考慮白卡信託,這樣可以既享受福利,又可以將房子留給子女。如果你可能有債務之憂或從事高危行業,隨時有可能面對很多債權人的,或者擔心離婚又不想訂立財產協議的,那麼信託也值得你去探索。還有一類特殊信託,比如有特殊需求的親人要照顧的,沒法通過遺囑直接將財產轉給他們的,那麼有特殊信託可以為你排憂解難。這些功能遺囑就沒有了。

信託條款的設計可以讓家族的財產,分段、分情況、慢慢傳承給後代,確保了錢不會在後代還不懂事,年輕衝動的時候就一下子被揮霍完畢,它的本金部分就像是鎖進了保險箱,在那裡得到很好的保存和增值。最具保障的是我們要靠法律、靠信託制度的理性、穩定和可預測性,來規劃未來、為子女深謀遠慮,達到理性人所能達到的資源的最優配置。

信託在資產保護和稅務規劃方面有眾多優勢,尤其對於有房產或財產的華人。如何防止財產被債權人討債; 如何避免在申請白卡或醫療補助時違反規定或被政府追查,如何避免在離婚官司中資產被孩子的另一半劃分走等等。所以一份個性化的信託對您的家庭至關重要。君信聯合律師樓在信託制定上經驗豐富。

多年來我們在財產保護和信託規劃方面成功的案例無數。思維清晰,事必躬親是君信聯合律師樓做事的方式;為當事人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和爭取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是我們的宗旨。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唯其專業,所以成功。

君信聯合律師樓聯繫方式:

電話: 212-965-8686、212-965-8661

地址: 百老匯401號4樓409房間 (401 Broadway, Suite 409, NYC 10013)

網址: www.shilawgroup.com  紐約訊

君信聯合律師樓施律師專精各類信託,業務包括白卡信託,房屋信託,911賠償信託,傷害賠償信託以及收入超標信託的法律專家。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