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公開賽 弗諾半程領先

托尼.弗諾29日打出62桿,低於標準桿8桿,追平個人在美巡賽上的最低桿。他在尋求休斯敦公開賽連勝的過程中,給其他參賽選手設定了一個可怕的目標。

在第一輪結束之後,弗諾花了許多時間接受教練博伊德.薩姆爾海斯的推桿指導,結果立竿見影。他推入了4個25英尺及以上的推桿,並在八號洞,五桿洞切入40英尺老鷹。弗諾在最後一個洞:九號洞,三桿洞錯過了15英尺推桿,知道這將是他在美巡賽上的最低桿。他非常滿意62桿。這是他第六次打出這一桿數,上一次出現在上一屆休斯敦公開賽。

阿根廷選手亞曆桑德羅.托斯蒂下午出發,打出67桿,兩輪成績為133桿(66-67),低於標準桿7桿,排名第二,落後2桿。德國選手湯瑪斯.德迪打出64桿,兩輪134桿(70-64),低於標準桿6桿,排名第三位。

斯科蒂.舍夫勒打出70桿,仍舊在爭冠行列,與喬.海史密斯(70桿)、阿克沙伊.巴蒂亞(68桿)、泰勒.摩爾(71桿)、史蒂芬.耶格(66桿)、乍得.雷米(66桿)並列位於第四位,成績為135桿,低於標準桿5桿。

袁也淳收官的時候,在八號洞推入22英尺長推連續抓到第二隻小鳥,回到平標準桿,可是仍舊不足夠,他因為一桿之差遭遇淘汰。他的兩輪成績為142桿(72-70),高於標準桿2桿。

弗諾向球童脫帽致敬。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