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嫌犯畫面通緝

本報此前曾報道,毗鄰羅斯福公園的華埠街頭26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傷人案。一名20歲的西裔青年被捅傷,幸無性命之憂。據悉,受害青年疑為一名遊民,亦為一名爆竊慣犯,為5分局所熟知。警方於日前公布了傷人者畫面進行通緝。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起案件進行調查中,暫無人員被捕歸案。

市警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3月26日下午2時35分許。案發當時,這名受害西裔青年在愛烈治街(Eldridge St)夾佈隆街(Broome St)西南角處,被一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持銳器捅在胸口一刀,並劃傷了受害人的手臂,致其重傷。受害人員隨後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傷情穩定無性命之憂。而傷人者則在案發後沿著佈隆街向東逃離了現場,逃往7分局轄區方向,截至發稿依然在逃。

根據警方,受害人為5分局所熟悉的人員,是一名經常在轄區展開爆竊的慣犯。截至發稿,受害人暫未就傷人者給予警方任何描述或線索。引發此次案件的緣由,以及是否涉及任何非法糾紛,亦暫不可知。

與此同時案發當日,警方在羅斯福公園附近相繼接報多案。截至發稿,暫無法確認這些案件之間的關聯性,但警方同時亦表示,並不排除係受害人在其中一起事發地受傷,隨後在逃至另一事發地獲報警救援。更多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男性,案發當時身著一件胸前印有方形圖案的黑色帽衫,戴著一頂抱球毛,外套一件紅色帶帽棉衣,下身為卡奇長褲,腳蹬一雙黑色運動鞋。截至發稿,該名涉案人員依然在逃。

民眾如就此案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圖為涉案男嫌。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