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競選團隊 欠勞工保險罰5萬

紐約州工人賠償委員會(New York State Workers Compensation Board)已起訴州長胡楚的競選團隊「胡楚之友」(Friends of Kathy Hochul),因其未為員工購買保險被罰款5萬元,而且至今仍未繳納。《紐約郵報》報道,根據法庭文件,該委員會於2月26日向水牛城最高法院提交了判決書。

按照法規,紐約州幾乎所有僱主都必須為其員工提供工傷賠償保險,用於支付因工作而生病或受傷工人的醫療費用。

據州官員稱,胡楚於2022年選舉獲勝後,其競選團隊未有於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9月6日期間提供工人賠償保險。

批評者指責胡楚及其競選團隊言行不一,州保守黨主席卡薩爾(Gerard Kassar)說,「不幸的是,胡楚競選活動沒有達到其他人所需要的標準。這些保險政策是為了保護工人──但是管理該系統的州長卻置身事外。」

胡楚競選活動的發言人古德曼(Jen Goodman)回應說,「競選團隊今天才意識到工人賠償委員會所提出的問題,並正在積極與該委員會合作解決。我們保留了員工,並制定了適當的薪酬福利政策。」

對於大多數擁有一名或多名員工的僱主來說,工傷賠償保險是強制性要求。它保護僱主免受工傷或疾病的責任,並向受傷工人提供臨時或永久的付款,但是,商家長期以來一直抱怨成本高昂。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