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三益總公所江鎮城主席帶團出席盛會 紐英崙三益公所龍年春宴盛況空前

紐英崙三益公所23日晚假華埠帝苑大酒樓隆重舉行龍年春宴,席開35桌。近400位江、黎、何三姓宗親和僑團代表歡聚一堂,歡慶龍年新春。紐約美東三益總公所職員,醒獅團隊及婦女部舞蹈隊四十多人,在江鎮城主席帶領下,當天冒著滂沱大雨,搭乘大巴士從紐約趕來,非常令人感動,彰顯了三益公所宗親之間强大的凝聚力。

紐英崙三益公所的江輝輝、黎亦置、何焯光三位主席和江天源元老首先給舞獅好手們送上紅包並授旗。美東三益總公所醒獅團首先作了精彩的醒獅賀歲表演,給晚宴現場增添了節日喜慶氣氛。

共同主席江輝輝先生接下來致中文歡迎詞,感謝遠道而來的宗親已經各個僑團代表出席晚宴,並送上龍年新春的祝福。黎亦置主席致英文歡迎詞,感謝州市府官員對紐英崙三益公所的支持。全體職員還一同給來賓們敬酒三杯,第一杯祝大家身壯力健龍馬精神,第二杯祝波士頓僑社和諧共榮,第三杯祝世界和平。

據全美亞裔婦女會會長黎雯介紹,今年春宴適逢紐英崙三益公所成立15周年,非常高興能夠和來自紐約的宗親們在春宴團聚。多才多藝的黎雯會長同美東三益總公所婦女部的演員們一同合唱了經典粵語賀歲歌曲,婦女部舞蹈隊的演員們還帶來多個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她們精彩的演出獲得來賓們熱烈的掌聲。

晚宴由江麗瓊女士出任司儀。出席晚宴的宗親們表示,紐英倫三益公所從無到有,不能忘記江天源元老、何遠光顧問這兩位開井人。過去15年的發展,離不開歷屆主席和職員的共同努力,期間當然少不了美東總公所的正確引領以及波士頓當地僑團的相互扶持,最重要的是得到三益宗親的熱烈擁戴和大力支持,才使三益公所的會務蒸蒸日上。

江輝輝主席表示很高興大家在疫情之後又能夠歡聚一堂。何漢民元老2019年為紐英崙三益公所題寫的對聯「三姓篤親,守望相扶開族運;益民至愛,和衷共濟啟新程」,至今仍然被大家銘記在心。紐英崙三益公所將秉承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創會理念,團結三姓江黎何宗親,再接再勵,做好公所會務,造福社群,繁榮社區,為宗親們謀福祉。

本報記者李強波士頓報道

(右起)何焯光、黎亦置、江輝輝接受市府頒發的嘉獎狀。江輝輝提供

 

黎雯(左三)、江輝輝(右四)同美東三益總公所婦女部職員合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