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市合法大麻業界 促嚴打非法大麻店

紐約市合法大麻行業100多名經營者和支持者,正敦促州議會通過嚴格法律,讓市長亞當斯政府更容易針對非法大麻小販採取行動。《紐約郵報》報道,大麻業界於向州長胡楚、州參議會多數黨領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及州議會眾議會議長希斯蒂(Carl Heastie)發出了緊急呼籲。

胡楚早前已提出一些措施,賦予紐約市府和其他地方政府更大權力,來關閉及打擊非法大麻店。但希斯蒂最近表示,大麻執法屬於政策議題的範圍,應單獨處理,而不是納入作為州預算討論的一部分。

合法經營者提出的要求包括賦予地方當局有權檢查和關閉非法大麻店;施加並執行更高處罰以阻止黑市;改善州和地方機構之間的協調,以加強執法;支持合法商店進行公共資訊宣傳活動,警告非法大麻店的健康風險,並減少發牌程序。

信中寫道,「我們正表達深切關注並支持市長亞當斯的工作,敦促州議會採取立法行動,打擊無證大麻店的擴散,這些非法店嚴重影響我們的業務,並破壞州府的大麻監管框架。我們正在與數千名無證經營者競爭,但他們逃避一切法律義務,削弱我們的生意,顛覆法律的社會公平原則,並危害公共健康和安全。這不僅減少了州府的潛在稅收,而且還削弱了合法化的根本目標:將非法市場轉變為監管良好和包容性的大麻產業,確保產品安全並為所有人創造持久、公平的經濟機會。」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