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料Riot Platforms有望漲20%

自2024年初以來,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價格不斷上漲,加密貨幣礦商也普遍受益。然而,Riot Platforms近年迄今為止的表現落後於同行,其股價下跌了近20%。而在摩根大通證券分析師Reginald Smith看來,這意味著買入機會。

對於像Riot Platforms這樣的加密貨幣礦商來說,一個大問題是現貨比特幣ETF的出現。多年來,礦商股一直是直接持有加密貨幣的代表。而新的現貨比特幣ETF如今成為了更好的選擇,因為它們更容易投資、而且為投資者提供了近乎直接的加密貨幣所有權。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礦商股的光彩。此外,比特幣減半也即將到來,儘管這完全在意料之中,但投資者的緊張情緒可能會加劇,這也對礦商股的表現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分析師Reginald Smith認為,Riot Platforms股價疲軟提供了一個以低價獲得優質資產的機會。他在3月中旬將對Riot Platforms的股票評級由「中性」上調至「增持」,目標價為15美元,意味著未來12個月將上漲20%。分析師表示:「我們喜歡Riot Platforms獨特的行業領先的電力合約、規模和流動性組合,並認為在美國上市的三大流動性最強的礦商股中,Riot Platforms的相對上漲幅度最大。」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