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陳炳安|巴塞遇弱主場屠「馬」

歐洲國家盃附加賽經周中完成所有賽事,24支出席決賽周的球隊終告塵埃落定,歐洲各大聯賽亦戰鼓重鳴。暫列西甲第二的巴塞隆拿雖與榜首皇馬有8分差距,惟球隊近期整體發揮值得欣賞,今夜主場迎戰下半季狀態大幅滑落的拉斯彭馬斯,不勝無歸。

巴塞季初至今飽受傷兵困擾,不過,自門將達史特根傷瘉復出後;防線演出漸趨穩定,加上年輕中堅古巴斯與及年僅16歲的新星耶馬已成大器;除了防線近5仗僅失1球,上仗聯賽3:0打破馬體會今季主場不敗身,球隊攻守兼備的效率復現眼前。

至於升班馬拉斯彭馬斯上半季幾已取得足夠積分護級,球員似已失去奮鬥目標,上仗主場更被榜尾艾美利亞打開今季勝利之門,今夜一戰實難被寄予厚望。陳炳安

—–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https://bit.ly/3uJ3yyF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