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別暴力倖存者支持資源 市政府舉辦移民媒體圓桌會議

紐約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與市長的「終結家庭暴力和性別暴力」(ENDGBV)辦公室於昨(28)日共同主辦移民媒體圓桌會議。

會議探討了為性別暴力倖存者提供的支持資源,以及推廣「女性向前」(Women Forward Action)行動計劃。「女性向前」計劃致力於支持和幫助女性,包括提供職業發展機會、消除性健康與生殖健康障礙、減少性別暴力的發生,並提供全方位的住房服務。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的副主任穆尼奧斯(Miosotis Muñoz)分享了她與支援女性組織的長期合作經驗,並強調了為婦女和兒童提供相關資源的重要性。市長辦公室終結家庭暴力和性別暴力的代理主任塞蒂(Saloni Sethi)則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強調了這項工作的重要性。塞蒂指出,如果受害者知道他們可以獲得幫助,許多悲劇本來可以避免。她強調討論性別暴力的必要性以及詳細介紹了紐約市為女性以及移民提供的資源。

現場提到了「家庭加強」(Home Plus)計劃,為希望留在自己家中的家庭和性別暴力倖存者提供免費的安全保護資源,已在紐約市所有五個行政區實施。該項目提供個人緊急應變警報系統供尋求協助之用,以及來自各行政區家庭暴力服務組織的安全規劃、案件管理和轉介服務。

家庭司法中心(Family Justice Centers)為遭受家庭暴力、性別暴力、老年人虐待、性暴力、跟蹤或人口販運的個人提供支持。中心提供免費、保密的幫助,為所有人提供服務,不論年齡、收入、性取向、性別認同、語言或移民身份,並提供安全規劃、公共福利申請、住房支持、心理健康諮詢以及教育和職業培訓等服務。服務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提供現場及遠程服務。無需預約,歡迎直接訪問,並提供現場口譯服務。

紐約市長「終結家庭暴力和性別暴力」涵蓋所有形式的性別暴力支持資源,所有服務均免費、保密,並且不考慮移民身份,提供多語言服務,確保每位需要幫助的人都能獲得支持。更多紐約市為暴力受害者相關服務信息,請訪問nyc.gov/endgbv或nyc.gov/nychope。

本報記者王冰岩紐約報道

紐約市政府舉辦移民媒體圓桌會議。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