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影視業促進日落公園成長 布碌崙一號慶成立18周年

創辦後促進布碌崙區影視業和促進地方經濟的布碌崙日落公園工業區(Industry City)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BrooklynONE),本周慶祝成立18周年之際宣布肯特戲院(Tom Kane Theatre)開幕。

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由影星肯特(Tom Kane)和電影製作人馬利諾(Anthony Marino)於2006年創辦,開創了布碌崙影視業的發展,以大膽、新穎和試驗性創作電影、劇作和影集等。

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過去8年開創作了傳統劇作包括布碌崙莎士比亞節(Brooklyn Shakespeare Festival),沉浸式的現場表演酒吧爬行(Bar Crawl)等,自從於2023年遷入工業城後,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呈現了音樂表演,龐克演唱會(Punk Concerts),電影播放日和別開生面的單人表演節(ONE/act Festival)。

肯特戲院的開業不單證明了這個製作公司的成就,也為了紀念這家公司的創辦人,馬利諾說,在慶祝創辦18周年之際開設了這家戲院意義深長,工業城為這家製作公司提供了高品質的創作環境。

已故的肯特被形容為灣脊區的聲音,他是一名藝術家,實驗性劇作的先鋒,更是一名社區活躍份子,他曾說,藝術已在布碌崙重生,沒有什麼比藝術更有趣了!

在本周的肯特戲院開幕的儀式中多名嘉賓參加,活動上並上演了美國白痴(American Idiot)音樂劇,顯示了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的創意和才華,而藍冬藝術廊(Winter Blues Art Gallery)也在現場展覽了布碌崙地區藝術家的作品。

布碌崙商會總裁藍迪(Randy Peers)參加了儀式,他對布碌崙一號的成就表示讚賞,他說,藝術和劇作對布碌崙區經濟的發展十分重要,商會對有機會一直支持參與這家製作公司的發展感到榮幸。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布碌崙一號製作公司慶成立18周年。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