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A聖地牙哥、華府、波士頓及溫哥華4分會 首度線上跨境、跨區聯誼

FASCA聖地牙哥、華府、波士頓及溫哥華4分會青年文化大使3月23日晚間首次聯合舉辦一場特別的線上交流活動,活動由華府分會諮詢導師李欣怡、聖地牙哥諮詢導師柳靜娟與曾詩韻、助理導師劉震晏、波士頓諮詢導師呂宗禧、林曉嵐及溫哥華諮詢導師林芬宏、Tina Wang、尤惠敏共同規劃。與會人員除了FASCA青年文化大使,僑務委員暨FASCA聖地牙哥分會顧問謝家樹也參與這場盛會,這次橫跨美國與加拿大、美東與美西的交流,為4分會青年文化大使搭起最佳友誼橋樑。

當晚聖地牙哥FASCA會長賴為希(Wei-Shi Lai)擔任主持人,她表示這場交流活動很有意義,因為這4個分會的地理位置是兩條對角線,不論是氣候或文化都有些許差異,透過這場交流讓她更瞭解在冰天雪地裡的FASCA分會,如何透過其他方式,來分享臺灣人文精神及文化給社區,也讓她交到了其他分會的朋友。她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多舉辦這樣的聯誼活動,將世界各地的FASCA連結在一起。

這次活動內容由青年文化大使自行設計,他們先進行兩個線上遊戲來破冰,讓彼此熟絡,再到分組教室討論預先設計好的主題,最後再回大教室分享。這樣的交流議程設計讓每個參加者都能有討論與發表機會,策略性的分組模式也讓各分會青年文化大使彼此熟悉。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