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 復活節普通話、粵語彌撒聖祭

南加州聖蓋博谷地區華人教友眾多的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復活節來臨,安排了普通話、粵語彌撒聖祭,並歡迎慕道者接受洗禮加入天主教會大家庭。

復活節前夕中英雙語彌撒將於3月30日(星期六)黃昏舉行,由主任司鐸Fr. John Kyebasuuta、李文雨神父 (Fr. Joseph Li) 主禮。晚上7時15分在該教堂的小學教室前集合,當祝福新火後於7時30遊行進入聖堂,隨即舉行復活奧跡、入門聖事。

復活節主日3月31日(星期日)普通話彌撒於上午9時25分由李文雨神父主持,新領洗者與主祭團一起遊行進入教堂。彌撒中,將特別歡迎祝福全體新領洗者。

復活節粵語彌撒於當天下午3時,由岑維立神父 (Fr. Victor Zavala) 主持。粵語Zoom視像彌撒ID:81286155754,Password: 1501

歡迎教友帶領教內、教外朋友共同參加復活節彌撒。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hinesecatholic.org,電話:(323) 264-4448,地址:1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洛杉磯訊

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迎接復活節來臨。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