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埠大聯盟感恩餐會 表揚傑出貢獻者

洛杉磯華埠大聯盟,27日在聖蓋博市(San Gabriel)半島大酒樓隆重舉辦感恩餐會暨表彰傑出貢獻者。當日,創會主席馬樹榮、常務副主席鄺志民、創會理事長楊得成,特向名譽主席陳楚華頒發「為善最樂」的獎牌及獎狀,向其士國際(美國)有限公司頒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獎牌及獎狀。

洛杉磯華埠大聯盟創會主席馬樹榮伉儷、名譽主席陳楚華、常務副主席鄺志民、執行主席魏林峰、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張勇、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大聯盟執行主席孫英麗及台山聯誼會會長朱健平等社團領袖與華埠老僑們近2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洛杉磯縣第一區參事蘇麗絲(Hilda Solis)辦公室代表為洛杉磯華埠大聯盟、陳楚華及其士國際(美國)有限公司頒發了賀狀。

馬樹榮致詞表示,洛杉磯華埠大聯盟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善心關懷老人」為理念,並在中華傳統節日之際,召集會員一起舉辦敬老活動。

他介紹說,在中秋佳節期間,大聯盟召集其士國際(美國)有限公司及億寶農產品集團總裁陳楚華,共同前往華埠國泰老人公寓,帶著對老人家們的中秋祝福及美心月餅和韓國水晶梨,與老人們一道共度中秋佳節。

他表示,年初舉辦的新春聯歡敬老大會,也得到洛杉磯縣政府的支持,並免費提供兩部巴士接載老人到蒙市來參加,陳楚華送出全場水果禮物、飲料和紅包等,鄺志民送出長壽麵及贊助現金,很多僑團首長出錢出力,熱心樂助,讓年長者開心過年。他們對社區服務的貢獻,值得表揚及學習。

陳楚華發言表示,感謝華埠大聯盟提供這個平台,作為億寶農產品集團總裁,希望用自己手中的資源,幫助華裔老人,讓他們能夠在有生之年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同時也希望這些善舉能夠代代相傳。

鄺志民表示,「身為其士國際(美國)有限公司洛杉磯分公司經理,非常榮幸可以參與大聯盟的敬老活動。中國有句老話我一直銘記於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馬樹榮主席領導及倡導下,公司對老人家提供關懷及禮物,讓老人家們能夠在美國也能享受到中華傳統節日的快樂,這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最後,祝願所有的老人家健康長壽。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馬樹榮(右三)為陳楚華(右二)及鄺志民(右四)頒發獎牌及獎狀。記者陸新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