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謨性侵指控者 曾拍片大讚對方

指控前州長柯謨性騷擾的貝內特(Charlotte Bennett),被揭出曾拍片稱讚她的前老闆「太棒」和「是一個很好的人」,律師稱這與她一直以來的說法相矛盾。

《紐約郵報》報道,貝內特於2020年1月在開車時自拍,談論她與柯謨的討論和關係。她說,「我們進行了如此深入的心與心交流。我們當時坐在那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穿著非常休閒的衣服,這是我與他進行的最隨意的人際交談。」

貝內特在影片中吐露了自己在大學期間遭受性侵犯的經歷,並回憶說柯謨當時情緒激動,說他也「流淚了」。

這段影片是作為柯謨性騷擾案的一部分證據而浮出水面。柯謨陣營表示,州檢察總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的調查中並未納入此影片證據。柯謨法律團隊指責新影片令人質疑貝內特的可信度。

柯謨的代表律師特扎斯科瑪(Theresa Trzaskoma)於1月24日寫信給法官凱夫(Sarah Cave)表示,貝內特對她在行政會議廳的經歷進行了「虛假敘述」,稱是貝內特故意主動與柯謨討論性侵話題,而不是柯謨對她作為性侵犯倖存者進行咄咄逼問。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