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支持Avangrid海上風電提案

2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支持Avangrid的New England Wind 1海上風電提案,以回應麻州、康州和羅德島州海上風電的多州採購。如果Avangrid的投標被州政府選中,這筆交易將成為美國城市首次簽訂海上風電合同。這一認可反映波士頓通過投資清潔能源和為居民創造可持續經濟機會來實現城市脫碳的承諾。這是實現波士頓市到2030年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承諾邁出的切實一步。

吳弭說,波士頓必須在建設可持續未來方面發揮帶頭作用,很自豪能夠制定一個與創新直接相關的新標準,為居民和社區創造清潔能源和良好的就業機會,這種夥伴關係推進氣候目標,同時為地區帶來數以千計的綠色就業機會,為子孫後代創造了一條道路。

波士頓市和Avangrid已就一份不具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MOU)達成一致,據備忘錄,波市可從新能源公司購買最多15兆瓦的能源,相當於未來協議的一部分,相當於一台風力渦輪機。如果英聯邦選擇Avangrid作為獲獎者之一,則為英格蘭Wind 1海上項目。 Avangrid的新英格蘭Wind 1項目有潛力向新英格蘭電網輸送高達8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足以為該地區多達400,000個家庭和企業供電。該項目預計每年可減少多達150萬噸二氧化碳的溫室氣體排放,相當於減少道路上28萬輛汽車。據潛在協議的條款,波市可能購買的電量相當於波士頓公立學校以及近5,000個家庭每年用電量的近三分之一。Avangrid還提出為波士頓公立學校的學生實施職業培訓,這意味著這種合作不僅將推進波士頓的氣候目標,還將為綠色就業渠道創造投資,這是波士頓綠色新政的重要組成部分。海上風電是一個處於氣候危機前線的行業,它在一個因對化石燃料的依賴而日益不穩定的市場中建立了能源成本彈性。波市相信Avangrid有可能為麻州提供一個轉型項目,幫助該州滿足其關鍵的能源需求,並為其居民確保新的經濟機會。

Avangrid首席執行官佩德羅·阿紮格拉(Pedro Azagra)表示,波士頓市是全國最重要的氣候冠軍之一,因此我們看到新英格蘭風電競標和波士頓市領導層形成這一令人興奮的合作夥伴關係的天然機會。我們與新英格蘭風電的目標是將該地區的歷史社區納入我們項目的藍圖中,很高興與該市建立這種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波士頓受益於海上風電提供的清潔電力和經濟機會。

波士頓市認識到這一機會對於推進其可再生能源目標和支持綠色經濟增長的重要性。通過與 Avangrid 合作,波士頓旨在引領可持續能源開發,為所有人創造更清潔、更綠色的未來。中美創新時報27日訊/記者溫友平

Avangrid的Vineyard Wind 1項目位於瑪莎葡萄園島以南15英里處,目前為麻州的家庭和企業提供清潔能源。 美國商業資訊圖片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