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警隊新一哥 米切爾走馬上任

屋崙市新任警察局長米切爾(Floyd Mitchell)。記者蘇婕雅攝

市長盛桃正式介紹米切爾(Floyd Mitchell)為該市的新一任警察局長。記者蘇婕雅攝

屋崙市長盛桃昨日正式介紹米切爾(Floyd Mitchell)為該市新一任警察局長。二人藉此機會告訴公眾,他們將高度關注如何減少犯罪並與社區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

米切爾表示,「身為屋崙警察局長,我期待與所有居民、企業主、市領導、其他執法機構以及當地的媒體合作,建立一個更強大、更安全的屋崙。」他談到了他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成長經歷。他的父母在他年輕時分居,他在六個孩子中排行第五。「我的成長經歷教會了我,社區、承諾和為了更大的利益而共同努力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我作為警察局長和社區領袖時所具有的一些相同特徵。」

米切爾又指,未來在制定遏制犯罪的計劃時,他將與指揮人員、官員和社區成員進行充分溝通,並透過自上而下為警察提供薪資、福利和支持,將屋崙警察局打造成灣區首屈一指的執法「首選僱主」。米切爾是空軍退伍軍人,在執法領域有著悠久的職業生涯,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警察局工作了 25 年,在成為拉伯克市警察局長之前,還曾擔任德州坦普爾警察局局長。他現與妻子及兩名成年兒子定居屋崙。

盛桃形容昨天是「快樂的一天」。她認為,米切爾是一位重視正直和責任感的堅定領導者。 「他是一位聰明的滅罪鬥士,能夠取得成功的結果,這正是作為市長的我所要求的。米切爾並不浮誇,他會捲起袖子,做真正的工作,以確保社區的成功。」

屋崙市議會主席勵琪(Nikki Fortunato Bas)及一眾市議員都在場支持米切爾。

屋崙台山同鄉會主席兼台山社安隊隊長馬作林出席活動。他對本報記者表示,治安對普通民眾來說至關重要,會支持米切爾出任新一任警察局長並建議他多到社區走走,已經邀請他到屋崙華埠進行實地視察,了解當地民生民情。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