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熔岩爆發

一向很喜歡欣賞拉闊音樂會,可以看到不同的歌手組合在舞台上擦出新火花,上星期三看了2024年首場《拉闊音樂會LAVA—FATBOY x GIN LEE x JAY FUNG x JEREMY》,音樂會主題為LAVA,真的好像四塊板圖熔岩爆發了!演唱會一開場帶來二十分鐘不停的勁歌熱舞,全場觀眾立即熱血沸騰!

  肥仔一向是跳舞擔當,很佩服他胖胖的身形,但擁有敏捷的身手,為歌曲編舞的時候,常常有創新有趣的舞蹈肢體Idea,我覺得香港樂壇就應該百花齊放,不需要每一位都是靚仔靚女,倒模式的韓星風格,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是王道。

  Gin Lee是我心目中的香港DIVA,每次聽到她的歌聲都像耳朵懷孕了,由當年《巨星》PK賽的時候,已經有留意到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生,今次音樂會最愛她演繹Jay Fung的《給缺席的人唱首歌》,她把這首歌曲唱得好像是自己全新的作品一樣。

  說到馮允謙,很喜歡他近年來自己創作的作品,他的歌曲永遠在我手機的Playlist上,今次音樂會還有很多跳舞環節,跳起上來也有板有眼,毫不遜色。

  Jeremy應該是鏡仔中最具可塑性的一位,他的「妖」就是我杯茶,因為我是上世紀九十年代瘋狂愛上日本J-Pop Visual Art的X飯,等了這麼久,香港終於出現一位妖媚風格的男歌手,去年叱吒頒獎禮的時候已經很欣賞他的歌聲,今次音樂會當中,最喜歡他與Jay Fung合唱的《阿波羅》,還有和Gin Lee互動的《半》。

  音樂會尾聲,四位穿上Cute Cute的睡衣出場,大跳Twins的《著睡衣跳舞》,真係估佢 唔到!他們的互動既溫馨又Sweet,Gin Lee去旅行時為三位男孩購買度身訂做的造型公仔,也非常之窩心,我也被他們可愛到了!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