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屆廣交會資訊發布會暨交流招待會 3月28日在市中心舉行

中美總商會(”USCCC”)和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將於3月28日(週四)舉行的「第135屆廣交會信息發布會暨聯誼招待會」,時間是3月28日下午5時開始至晚上7:30 地點:芝加哥聯合聯盟俱樂部(Union League Club of Chicago),地址:65 West Jackson Blvd., Chicago。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是中國第一大展會。 它對推動中國經濟發展發揮關鍵作用,也為中國與世界各國的貿易合作做出了貢獻。廣交會定於4月14日開幕,屆時將有超過28,000家參展商,展覽面積超過150萬平方公尺。本屆廣交會共分三屆,每屆都將為全球採購商提供針對特定產業的優質產品、具競爭力價格的一站式貿易平台。

第135屆廣交會展覽結構優化、優質企業集中、創新產品豐富。 中國經濟的持續成長和現代化進程將為全球帶來新的商機。廣交會將成為全球貿易和投資的重要平台。

這次資訊發表會將為有興趣從中國採購產品、向不斷增長的中國消費市場銷售產品以及探索新商機,以高效且經濟高效地駕馭展會的公司和專業人士提供重要資訊和指導。廣交會組委會的演講和問答環節之後將舉行雞尾酒會和聯誼招待會。

參加此「邀請」活動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名額有限, 請填寫隨附的邀請函並透過[email protected]或傳真312-368-9922回饋給我們。

如果您計劃前往廣交會,請聯絡我們的辦公室,以便我們通知主辦單位為您安排VIP。

USCCC也提供加急和緊急簽證和護照處理服務。

USCCC將與多位美國企業主管和企業主一起出席廣交會開幕式並參觀廣交會。我們很高興與您會面並為您提供現場協助。我們期待3月28日和廣交會與您相見。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Mai Hoang,電話:312-368-9029,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中美總商會,地址在:19 South La Salle Street,Suite 601,Chicago, IL 60603。Tel: 312-368-9911 (Main); 312-368-9030 (Direct)

Fax:312-368-9922

Email:sivayam @usccc.org

Website:www.usccc.org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