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公民之路」入籍工作坊 三月份共開兩班免費報名從速

希林協會將於舉辦兩個各為期兩天的「通往公民之路」的免費工作坊,由專業講師提供公民教育講座及摸擬入籍面試,現餘少量名額,報名從速。

第一個工作坊舉辦日期為三月十七及十八日(周日及周一),第二個則為三月廿四及廿五日(周日及周一), 時間均為上午八時至十一時,而上課地點為中國城南永活街2354號希林中心,即芝加哥中國城萬豪春丘套房酒店福(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Chicago Chinatown)對面。

工作坊第一個部分是公民教育講座,重點講解有關美國公民的權利和義務等知識;第二個部分是摸擬入籍面試,讓您事先熟悉入籍面試流程,以便能為面試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其內容包括英語口語考試、閱讀和寫作考試,以及公民考試等。專業講師分別是有多年相關經驗的William Tom及Robert Moy。

報名請致電(630)863-0623找Huanling Su(廣東話及普通話),或(312)326-1453找Pearl Zhao(普通話及英語)。

將於六月一日開幕啟用的希林聖安東尼社區中心位於橋港區華萊士街夾廿八小街,是希林協會轄下一個多功能中心。希林協會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非營利 501(c)(3) 組織,致力於為大芝加哥地區和郊區提供全面的社會服務,滿足服務不足的家庭的需求。希林協會在為老年人提供友善的日託中心、經過認證的家庭服務護理人員、兒童創新計畫以及為所有人提供跨文化社區活動和其他活動方面,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

希林協會是一個充滿活力、多元化和多元文化的社區中心的集合,擁有獨特的資源。其團隊與醫生、護士、保險公司和護理人員合作,為老年人、兒童和家庭提供全面、優質的社區服務。作為一個非營利社會服務機構,希林計畫為低收入和服務不足的家庭提供服務。所有服務對公共援助和醫療補助受益者都是免費的。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