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年初選3月19日揭序幕

美國總統初選將於2024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從早上6時至下午7時,在伊利諾州庫克縣芝加哥市舉行。本屆總統初選將由芝加哥市選舉委員會舉辦。選民將為以下公職投票提名候選人:美國總統、美國眾議員、伊利諾州州參議員、伊利諾州州眾議員、大芝加哥都市水源回用特區專員、庫克縣巡迴法院書記官、庫克縣州檢察官、庫克縣縣專員、伊利諾州最高法院法官、伊利諾州上訴法院法官、巡迴法院法官、巡迴法院分院法官。選民將為以下公職投票選出候選人:選區委員、全國提名大會代表及候補代表。

現任伊州第24州議會選區國會議員馬靜儀(Theresa Mah)將在3月19日初選爭取蟬聯,她發出聲明信函呼籲第24選區的註冊選民支持她。

馬靜儀的信函如下 :初選將于 2024年3月19日舉行。您出來參加初選投票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您居住在第24州議會選區(包括第 11、12 和 25 選區),您在民主黨選票上選71號是我贏得連任的唯一途徑。 此外,居住在第12區的選民有機會投票選我,使我成為第12區委員。這是一個民選職位,請選173號,區委員是庫克縣民主黨內的領導職位。區委會一共有80名委員。如果我獲選,我將是芝加哥市第一位擔任該職位的華裔美國人。

馬靜儀表示過去7年,作為州議會議員,她已成功為所轄地區籌集了近1億美元的發展資金,其中包括為本地區一所仍處于規劃階段的芝加哥新公立高中提供的伍仟萬美元。 其它從我獲得的發展資金中受益的當地社區組織包括華人咨詢服務處、培德中心、芝加哥美洲華裔美國人博物館、比爾森食品公司以及整個地區的許多其他組織都受益。

每年當我們協商州財政預算時,我都會大力推動為我們的教育系統提供全額資金,使得從兒童保育到幼兒計劃,從學前班到高中12年級,以及大學教育的州獎學金都得到補貼。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重要的優先事項,包括為老年人提供家庭護理資金、降低處方藥成本、通過國家醫療補助獲得醫療保健,以及消除語言障礙(提供中文和西班牙語的信息、翻譯和材料)。 我還發起並通過了立法,為醫療補助用戶提供針灸服務!

在伊州州府春田市我是多數黨民主黨的成員,民主黨在立法機構中擁有權力,眾議院議長任命馬靜儀為他的最高領導團隊成員。 她很自豪能夠參與並連續通過五項平衡預算,這令伊州的信用評級升高九分。 馬靜儀也堅定支持對社區特別重要的項目,例如為英語是第二語言的學習者 和成人教育提供資金,為家長導師計劃以及為移民服務和移民歡迎中心提供資金,包括在培德中心、華人咨詢服務處和美中亞裔健康協會建立新的服務中心。 馬靜儀稱還支持旨在降低房產稅的立法和其他幫助工薪家庭的政策。

馬靜儀表示致力于從事這項工作,因為她是在一個移民社區長大的,就像我現在所代表的社區一樣。 我的祖父于 1924 年(100年前) 移民美國。我的父母于1967年從香港移民美國。通過觀察父親參與中華慈善總會的領導工作,她從父親那裏學到了如何服務社區。 馬靜儀在芝加哥攻讀並獲得博士學位後就定居在芝加哥,並把芝加哥當作了我的家。 作為州議員,她能夠通過每天努力工作來改善人們的日常生活並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 如果她的職責擴大並成為第十二區委員,有助于她通過政府服務和在社區中建立政治權力來更有效地為社區服務。

馬靜儀非常希望能得到你們的支持。 提前投票于3月4日開始。 請為我的連任,在你選舉時提出要民主黨選票,並在選票上選#71,同時選 #173作為第12選區委員。本報芝加哥訊

現任伊州第24選區國會議員馬靜儀,爭取選民的支持。馬靜儀辦事處提供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