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90年歷史 布魯克菲德爾動物園更名 斥6600萬美元建熱帶森林展區

距離芝加哥市中心不到30分鐘車程的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Brookfield Zoo-8400 31st St, Brookfield, IL 60513),也叫芝加哥動物園,是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布魯克菲爾德的一座動物園,面積216英畝,有約450種動物。

日前動物園總裁兼執行長麥克雅克遜(Mike Adkesson)宣布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更名,並將增建價值6,600萬美元的熱帶森林展覽動物園即將邁入建園 90 週年,並製定了一系列新計劃,直至 2034 年建園一百周年。

擁有 90 年歷史的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正在展望下一個十年,採取了一系列新策略,包括耗資 6,600 萬美元的熱帶展覽、重新強調保育和更名。動物園宣布了一系列變化,更名為「芝加哥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Brookfield Zoo Chicago),並提出了「連接、關懷、保護」的新口號(connect, care, conserve)。

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發言人稱,在今年夏天,布魯克菲爾德動將詳細介紹動物園百年慶典前的十年,但遊客將在 2025 年春季熱帶森林展開幕時預覽。佔地3英畝的展覽將包括一個大猩猩保護中心和不同的棲息地,讓動物在行動方式上有更多選擇。

熱帶森林展覽(The Tropical Forests exhibit)將為遊客提供相應的節目,重點是對年輕人的保育教育。

動物園總裁兼執行長麥克雅克遜表示:他們確實會將它們安置在一個設施中,在那裡它們擁有所需的所有資源……而且它們還可以欣賞戶外大猩猩棲息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動物園計劃的目標是激勵年輕的自然資源保護主義者。動物園在全球範圍內開展項目,從佛羅裡達州的海豚研究到秘魯的企鵝研究。

麥克雅克遜下一個十年的目標是進一步推進這項研究,並將動物園遊客與動物園和野外的動物聯繫起來。他們總是希望動物園之旅充滿樂趣,但也希望它具有教育意義,他們希望動物成為野生動物的大使。

麥克雅克遜稱將於今年夏天全面公佈的「下一個世紀計畫」將代表動物園歷史的轉變,新物種肯定會加入動物園。 這些更新還可能包括混合物種環境,動物可以在其中互動,以更準確地展現它們在野外的生活。

這些變化旨在代表過去100年來動物園功能的演變,從重點關注遊客體驗到優先考慮動物健康和遊客有關野生動物和保育的教育。本報芝加哥訊

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佔地216英畝,逾450種動物。動物園官網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