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華人最期待的 Podcast 平台終於登場!

“現在時刻上午九點整。您現在收聽的是⋯⋯”

偶然回憶起這句耳熟能詳的話語時,我才發現它已如收音機中的沙沙聲一樣在逐漸淡出我的每一天。忙碌的生活讓我已不再有機會準時守候在收音機旁傾聽我所喜愛的廣播節目——哪怕它來自於自己所在的公司。

直到有一天星島中文電台推出了自己的Podcast——一個能讓你可以訂閱並隨時收聽廣播節目的方式——你無需守在收音機旁,只需訂閱就可以在你喜歡的任意時刻共情於它的每一個時光。

“2024,美國該如何走下去?”
“美國堵死TikTok的真正原因…”
“驚人準確! 你想不想知道你壽命的長短?新型 AI 死亡計算器問世。”
“舊金山灣區買房 今年or明年?”
……

這是來自平日裏最愛聽的粵語和國語節目,包括精準時事評論,坐擁超過二十萬YouTube 訂閱者的《梁建鋒總編輯時間》與《時事觀察》、諷刺時弊搞笑的《由衷之賢》與《舒張大道1号》、獨到見解的《C想主義》和《焦點訪談》、笑說男人心聲的《男人星期一》與《我們的下半場》、傾談女人心事的《女人Wonder嗡》和《跟我變美麗》、還有各式主題的精彩播客節目,如最新娛樂消失的《娛樂101》、介紹美酒的《紅酒世界》、探索奇幻的《玄幻大搜查》、演讀小說的《小說演播》、細談法律的《沙龍說法》等等……聽著這些節目,我的耳朵彷彿感知到了生活的車水馬龍那一道道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風景,更不用說身在異國的“鄉音”對我來說的意味深長。

我想,屏幕前的你們,也與我感同身受吧。原來那種穿越時空的共鳴感,才是我們最懷念的。

哈哈,我立刻和同事們一起製作了這個小視頻,告訴我,也告訴你們,我們有自己的Podcast了!

(點擊下方視頻即可觀看)

 

——————————————————————————————

【通過以下方式下載星電視App:】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E6%98%9F%E9%9B%BB%E8%A6%96-sing-tao-tv/id674400447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r.apps.n147855622
【收聽 星島中文電台 Podcast:】
https://www.podbean.com/chineseradio

【收聽 星島中文電台:】
https://www.chineseradio.com/main/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