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4年大選初選日3月19日 呼籲所有選民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

美國總統初選將於2024年3月19 日星期二在伊利諾州庫克縣芝加哥市舉行,此次總統初選將由芝加哥市選舉委員會舉辦。

選民將為以下公職投票提名候選人:

─ 美國總統

─ 美國眾議員

─ 伊利諾州州參議員

─ 伊利諾州州眾議員

─ 大芝加哥都市水源回用特區專員

─ 庫克縣巡迴法院書記官

─ 庫克縣州檢察官

─ 庫克縣縣專員

─ 伊利諾州最高法院法官

─ 伊利諾州上訴法院法官

─ 巡迴法院法官

─ 巡迴法院分院法官

選民將為以下公職投票選出候選人:

─ 選區委員

─ 全國提名大會代表及候補代表

此次初選選民同時決定:

─ 一項具有約束力的全市公投問題,以授權修訂房地產轉讓稅

─ 在第13區,就制定新的警區進行諮詢公投

─ 在第23區,就制定新的警區進行諮詢公投

─ 在第7區第6和8分區,就支持南岸「社區效益協議」進行諮詢公投

─ 在第25區第9分區,就提供房地產稅援助進行諮詢公投

─ 在第36區第14至27分區,就重新開放第13警區進行諮詢公投

─ 在第49區第4、15和第16分區,就支持湖濱國家公園進行諮詢公投

2024年3月19日總統初選的所有投票站將於上午6:00時開放至下午7:00時關閉。符合資格的美國公民 (包括現已年滿17歲且出生於2006年11月5日或之前的公民) 可以在選舉日在其所屬的選區分區投票站或可到選舉日開放的投票中心登記、更改姓名或更改地址。選票樣本可在chicagoelections.gov取得。

此次初選將在芝加哥市每個選區的每個分區舉行,投票將在以下投票地點進行,這些投票地點由芝加哥市選舉委員會正式選定。但所有投票點都可能因芝加哥市選舉委員會無法控制的原因而發生改變。如果這些改變發生在選舉日之前,選舉委員會將透過郵件通知選民,並且在先前選定的投票地點張貼告示。

您的投票地點是否有更改,您可以致電投票地點部查詢:312-269-7976或瀏覽chicagoelections.gov以確定您的投票站地址。有關投票站無障礙設施的更多信息,請瀏覽chicagoelections.gov或致電312-269-7976。

需要找到您的投票地點嗎?請瀏覽chicagoelections.gov並點擊「您的選民資訊」。如果您尚未登記,請選擇「僅地址查詢」來查找您的選區投票地點。如果您已經登記,請輸入您的姓名和地址以查閱您的選民登記狀態、獲取選票樣本、找到您的投票地點和提前投票地點,及/或檢查您的郵寄投票申請的狀態。在選舉日之夜,該網站將報告芝加哥市各選區的非正式選舉結果。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