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吃熱狗比賽,在第50屆風箏節(Festival of the Kite)

南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風箏節之一將於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在雷東多海灘碼頭(Redondo Beach Pier)舉行,雷東多海灘碼頭上都會定期舉辦許多活動,且所有活動都是免費且公開的。

(圖片來源:Festival of the Kite活動海報)

在第50屆風箏節,你將會看到數以百計的風箏翱翔於蔚藍天空,親眼見到風箏滿天飛的畫面,實在有趣!

(圖片來源:Redondo Beach Pier官網圖片)

還有機會一同參與放飛一個寬達25英尺的巨型風箏!若不想放風箏,也可以只賞風箏,此外碼頭上將舉辦一系列有趣又熱鬧的活動,其中包括吃熱狗串比賽和舞蹈表演!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活動當天中午12點,風箏節正式開始,DJ將在海灘上帶動氣氛,讓您的風箏與音樂共同起飛。同時,在碼頭上,有臉部彩繪和閃亮紋身的攤位,舞臺上也將會有舞蹈表演。

接著,下午12:30,還有Quest跆拳道的精彩示範,讓您近距離感受跆拳道的魅力。下午1點,1969樂隊將在碼頭上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表演。下午3點半,可以參加Craig’s吃熱狗串比賽,還有機會贏得現金獎勵。最後,接近五點,海灘和碼頭上將公佈風箏比賽的得獎者,並頒發各種精美獎品,大家不能錯過喔!

地址:100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Redondo Beach Pier )

 

責任編輯:郭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