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新作《熱辣滾燙》3月8日北美上映!

嘿,北美觀眾!準備好迎接一場充滿勇氣與自我尋找的冒險了嗎?2024年中國最受矚目的喜劇電影《熱辣滾燙》即將於3月8日登陸北美大銀幕!

(圖片來源:《熱辣滾燙》官方)

這部由賈玲自導自演,改編自日本經典作品《百元之戀 (百円の恋)》的電影,將帶你進入一段笑中帶淚、感動人心的旅程。

(圖片來源:《熱辣滾燙》官方)

你可能已經聽說,《熱辣滾燙》在中國大陸獲得了驚人的票房成績,榮登豆瓣8.0分高分,並成為繼《你好,李煥英》後,賈玲的又一力新作!

這部電影表面上是一個減肥的故事,但其實更是關於尋找自我的旅程。故事講述女主樂瑩(賈玲 飾)的奮鬥,我們將見證她如何勇敢地重新塑造自己的人生,找回自我,並勇於追求內心真正的渴望。

(圖片來源:《熱辣滾燙》電影片段)

賈玲的逆襲故事不僅僅體現在鏡頭上,她更是在現實生活中以驚人的毅力減掉了100斤,重新燃起了的不僅只是她的生命活力,更是成了無數人心中的勵志偶像。這樣的真實故事,讓《熱辣滾燙》更加觸動人心,讓我們相信,無論年齡,都有重新出發的勇氣和力量。

(圖片來源:主題曲《一切都来得及》MV片段)

故事中的每一個笑點和感動,都將牢牢地抓住您的心弦。從樂瑩在拳擊場上的勇氣,到她與自己對話的內心掙扎,再到她最終找到自我與自己和解的時刻,《熱辣滾燙》將帶給您一場充滿啟發的視覺盛宴!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無論我們身處何種境地,都應該勇敢面對,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們應該活得精彩而有意義。

(圖片來源:《熱辣滾燙》電影片段)
所以,北美觀眾們,準備好與賈玲一起啟程,探索人生中的下一個精彩冒險嗎?《熱辣滾燙》3月8日,見證一場勇敢與自我尋找的奇幻旅程!

 

責任編輯:郭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