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泡泡世界:身臨其境洛杉磯的奇幻體驗!

泡泡世界(Bubble World Experience)剩下沒幾天了,要衝要快!《泡泡世界:一場身臨其境的體驗》自從去年六月登陸洛杉磯 Montebello 後,受到廣眾居民喜愛。

目前剩下沒幾天展覽就要關閉,2月29日結束前使用代碼【CLOSEBW20LA】可享20%折扣。除此之外,同時參觀泡泡世界(Bubble World)和恐龍展(Dinos Alive),還可享受15%折扣!(購票網址:https://feverup.com/m/127769

無論你是大人還是小孩,泡泡世界都將會為你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探險之旅,有許多互動的設計,遊客將穿越十幾個不同主題的房間,包括巨大的泡泡浴球池、熱氣球模擬器、海底LED房間等,讓你好似回到童年,使你重新燃起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慾望。

此外,泡泡世界 – 感官世界將為您提供以全新的方式看待世界的機會,甚至讓您乘坐熱氣球環遊世界!適合呼朋引伴,拍照打卡。


購票資訊:
除了普通門票($31.90~$27.90),也有VIP門票($46.90~$38.90):包括虛擬現實體驗、一杯泡泡茶或咖啡,以及一份神秘的精美禮物。

注意事項:最後入場時間為關閉前一小時。

 

責任編輯:郭襄

圖片來源:Bubble World Experience 官方網站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