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販賣機新搞作 罐裝「火鍋粥」登場

日本自動販賣機的商品越來越多元化,不僅有冷、熱飲,甚至還曾出現新鮮蔬菜。根據日媒《Maidona News》報道,大型飲料公司DyDo Drink近期推出罐裝粥,民眾可以在販賣機購買。

DyDo Drink繼2年前推出含有發芽米的罐裝蔘雞湯後,於今年9月全新推出「螃蟹火鍋湯風味」與「博多水炊鍋風味」罐裝粥。

DyDo Drink的販賣機提供免費雨傘。網上圖片
DyDo Drink的販賣機提供免費雨傘。網上圖片

 

DyDo Drink表示,商品的研發構想是來自吃完火鍋後所煮的粥,其中螃蟹火鍋湯的海鮮與醬油味道十分濃郁,而博多水炊鍋則充滿雞肉與柚子的香氣。

目前這兩款罐裝粥售價均為140 日圓(7.24元),在日本全國的自動販賣機發售。

不過,有網民在看到新商品後,質疑米粒是否會黏在底部。DyDo Drink解釋,公司已使用一種特別的製造方法,讓產品內的米粒不會黏在底部,且商品的背面也都有「飲用前請搖勻」指示。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