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大埔區慶回歸3x3兒童少年籃球賽 細路好好波

「大埔區慶回歸3×3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周日在大埔頭遊樂場舉行。賽事新增設的U9混合組冠軍由「Fearless」奪得。至於「JCPS及「冠環球」則贏得男子U11U13組別冠軍。女子U11組別,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派出「LMC」及「林文燦」兩隊,並包辦冠、亞軍,女子U13組冠軍則由「女神」贏得。

「Fearless」奪得「大埔區慶回歸3x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新增設的U9混合組冠軍。
「Fearless」奪得「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新增設的U9混合組冠軍。

 

「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是專為13歲及以下的兒童而設的三人籃球賽事,更特別設立U9男女子混合組別,推動性別平等及多元共融的意識。U9組別共有12支參賽隊伍,「Fearless」在小組賽分別以9170大勝「3Cboys」及「油天」,以首名出線8強,之後以70擊敗「WKS」躋身4強。在準決賽,「Fearless」以86挫「東方魚腩」。在決賽,「Fearless」曾一度領先「夢想隊」41,但被對手反超前,在完場才憑罰追平55,雙方要戰至加時分高下。幸而,「Fearless」首先取得2分,最終以76贏得冠軍。

4.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派出「LMC」及「林文燦」兩支隊伍,包辦「大埔區慶回歸3x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女子U11組別冠、亞軍。
4.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派出「LMC」及「林文燦」兩支隊伍,包辦「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女子U11組別冠、亞軍。

 

Fearless」教練黃偉健表示:「決賽要戰至加時,主要是球員緊張及不集中,以致在領先的情況下因為防守出現較多的失誤,被對手有機可乘反超前,幸而我們搏到罰球並且追平。後來在加時賽段,我們亦繼續採用剷籃搏罰球的戰術,結果贏得最終勝利。」對於U9組別不分性別組隊,他認為這個年齡組別的男、女球員差距不大,特別女球員在技術、身高方面更不下於男球員。這次U9組別的其中一支4強隊伍「U9-HYPS」更是全女班隊伍。

5.      「大埔區慶回歸3x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U13男子組冠軍由「冠環球」奪得。
5. 「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U13男子組冠軍由「冠環球」奪得。

 

女子U11組別,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派出的兩支隊伍「LMC」及「林文燦」,在小組均以首名出線8強,並分別擊敗「崇小一隊」、「田千一隊」晉身4強。「LMC」及「林文燦」在準決賽以11760挫「Xtreme Girls」、「崇小一隊」。決賽「LMC」則以106擊敗「林文燦」。男子U11決賽「JCPS」以116擊敗「漢風一隊」。U13組別,「女神」在決賽以154大勝「陳階」贏得女子組冠軍,至於男子組決賽,「冠環球」以1612擊敗「神召會康樂中學」。

 「大埔區慶回歸3x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圓滿舉行。
「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圓滿舉行。

 

「大埔區慶回歸3×3 兒童少年籃球賽2023」由大埔社區動力協會主辦,大埔青年協會、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協辦,招商局集團職工聯誼會贊助。

資料:公關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