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獲媒體大賽冠軍

第31屆紐約香港龍舟節於18日在華埠喜運來大酒樓舉辦頒獎典禮,貴賓與優勝龍舟隊成員齊聚一堂,在熱鬧與歡呼中領取多個獎項,場面氣氛熱列。

紐約香港龍舟節會主席萬三權表示,今年龍舟節在上周末成功舉行,這次比賽重回了疫情前的熱烈,共有180隊伍參賽,最難得的是很多民選官員都設隊參加,其中紐約市長亞當斯及中領館總領事黃屏首次下水划船,帶動氣氛,十分難得,隨著眾多官員參賽,令龍舟節活動更被認同,比賽兩日各隊健兒們奮力拼搏,期待明年的比賽會更精彩。

龍舟節最大贊助機構的香港駐紐約經貿處,處長聶繼恩完成今年龍舟節於本周離職返港,新上任處長何美智下周一正式接任,她表示,剛到紐約一周,事事新鮮,首個活動參加龍舟節頒獎晚宴充滿歡樂。

頒獎典禮首先舉行今年T恤設計比賽,參賽隊員或支持者穿著設計用心的T恤在舞台上騷首弄姿地表演及幽默風趣的展示令現場笑聲連連。

今年T恤設計比賽得獎者為NYBC隊,而法拉盛銀行及Verizon亦被稱讚T恤設計也很優秀。

今年獲獎最多的隊伍為香港經貿處,他們在各項比賽獲得10個獎項,包括5項冠軍,2項亞軍及3項季軍。另法拉盛銀行也得5個獎項包括1項冠軍、3項亞軍及1項季軍,沒有辜負多次在周末練習。星島日報龍舟隊在媒體大賽獲得冠軍。

晚宴獲得香港貿易發展局贈送昂貴實用小禮物,同時又有往返香港免費機票抽獎,令活動增添熱鬧氣氛。

星島日報龍舟隊在媒體大賽獲得冠軍。

香港經貿處共獲10個獎項。

法拉盛銀行為龍舟節的贊助商,也是獲獎不少的隊伍。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