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查爾連續17年打入季後賽

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不斷創造美巡賽紀錄,3月份,他在戴爾世界比洞賽上贏得第36場對決,因此追平活士創造的最多勝紀錄。現在他成為聯邦快遞盃2007年創立以來唯一每一年都打入季後賽的選手。連續17年,庫查爾現在一個人獨自佔有這個紀錄。亞當.斯科特之前也年年都打入季後賽,可是今年他排名72位,而分割線今年從125調整為70。

「這與世界比洞賽是一樣的,我取得勝利,追平老虎紀錄。可是我覺得自己有更大的事情要做,」庫查爾說,「我想做的不是奪取這些頭銜——無論它們怎麼叫都好——我有別的目標,不是最多場對決勝利,或者最多次出戰季後賽。」

今年只有70位選手進入季後賽,45歲庫查爾做得不錯,特別是考慮到今年沒有入選的那些選手:賈斯汀.湯瑪斯、亞當.斯科特、肖恩.勞瑞和加里.伍德蘭德。

庫查爾打得足夠久,仍舊記得以前打入季後賽等於保住美巡賽參賽卡,因為剛好進入積分榜前125位。「我能將紀錄保持下去相當了不起,」他說,「這是第一年,取得資格更難了。十分奇妙,我記得自己曾經問馬克.卡卡維查、肯尼.佩利,他們在這裏打了多久。」

庫查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