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主人愛犬心切 毛孩也戴口罩防霾

由於空氣質量不佳,紐約州的寵物主人正採取額外預防措施,希望確保「毛孩」的安全。

《紐約郵報》報道,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3萬粉絲的寵物網紅切爾尼克(Paige Chernick),為其10歲比熊貴婦犬查理(Charlie)戴上狗口罩,視頻在TikTok瀏覽量超過100萬次。

切爾尼克表示,她自己在橙天之下哮喘症狀加重,因此這一批早前在新冠疫情時買下的狗隻用過濾口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她說,「新冠時也一直沒有機會使用,我就把口罩放在安全地方。當本周紐約的空氣質量因可怕煙霧而變得危險時,我就知道這是使用它們的最佳時機!

幸運的是,查理沒有出現任何與身體健康症狀,只是由於戶外活動時間減少而變得焦躁不安。

在網上,憂心忡忡的寵物主人也為狗隻戴上自製口罩,甚至有人把KN95改裝直接掛在狗隻的鼻子上。

空氣質量指數於7日達到驚人的343,加拿大野火產生的濃煙籠罩著紐約市,天空變成了世界末日般的橙色。地區動物園暫時關閉,市府官員也警告紐約人留在室內。本報訊

查理戴上狗口罩的視頻在TikTok瀏覽量超過100萬次。 網上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