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餐廳尚未開張 即遭歹徒蓄意縱火

閉路電視拍下歹徒(紅圈示)縱火過程。沙加緬度消防局

另一監控攝錄拍下歹徒。沙加緬度消防局

沙加緬度一間尚未開張的外賣餐廳日前遭人縱火,監視器拍下兩名歹徒向餐廳潑灑易燃液體,消防局正循畫面追查疑犯下落。

沙加緬度CBS電視台引述沙加緬度都會消防局報道,事發於周三(7日)清晨5時許,地點是Madison大道一間還在裝潢中、尚未開張的餐廳。

根據消防局發佈的監視器畫面,兩名歹徒駕駛一輛白色貨車至餐廳外,打破餐廳的玻璃,再把易燃液體潑往店內。消防局指,歹徒曾兩度點火欲把整間餐廳燒起來,但火勢不足以觸發警鐘或其他系統撥打911。

消防局在推特上發布相關監視器片段,網址:https://twitter.com/metrofirepio/status/1666601758330863618 s=20。

調查人員正尋求公眾協助確認片中兩人身份。任何人如有認出疑犯身份,應即致電都會消防局縱火案報料熱線916-859-3775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提供線索。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