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校區暑假期間 免費餐點繼續供應

三藩市聯合校區今夏會為市內所有18歲以下青少年提供免費早午餐。這是在正常學年期間為校區學生供應免費餐點的進一步擴展。

餐點將在6月和7月的暑期課程中在80多所學校供應。在供應夏季餐點的80多所學校地點,有40多個將向社區中的青少年開放,無論是否參加暑期課程。所有餐點都必須在學校食用。

自2021-22學年以來,受益於聯邦大流行的補助,三藩市校區在學年期間為所有學生提供免費餐點。自2022-23學年起,紐森州長簽署「加州全民膳食法案」,建立了加州普濟膳食計劃(CUMP),在正常學年為所有學童供應免費早餐和午餐。

作為三藩市最大的膳食供應商,三藩市校區的學生營養服務(SNS)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在課堂內外取得成功所需的公平支持,讓他們在整個求學過程都獲得足夠的營養。在正常學年期間,學生營養服務每天為三藩市120多所學校提供超過4萬7500份餐點,預計今年夏天將供應共約20萬份餐點。本報三藩市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