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向陽攝影作品展 金山州府大樓開幕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影友合影。華藝攝影學會提供

由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和新動力文化傳播主辦的世界攝影十傑鄭向陽作品展,6月2日至9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350 McAllister St的州府三藩市辦公大樓一樓舉辦展覽。來自灣區100多位攝影家、攝影愛好者出席上周五的影展開幕式。影展策展人林凱斌代表馬世雲(Fiona ma)發言並向鄭向陽頒發賀狀。

出席開幕式的有:中國僑聯海外委員、美國中華婦女聯合委員會主席何孔華,舊金山攝影師聯盟主席董旭東,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會長何華斌及副會長施秀榛,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煐傑,舊金山中華藝術學會秘書長鄧佳妮,新動力文化傳播藝術總監李敏雄,東方廣告關剛立,三藩市中中同學會會長連泳濤及副會長葉洋,華藝攝影學會副會長盧佩鳳、肖霄、丹菁等。

展出的55幅作品,涉及風光、野生動物、旅遊等題材,均是鄭向陽近年參加國際沙龍比賽的獲獎作品。他希望通過這個展覽,能夠讓主流社會更加瞭解華人攝影圈的近況和攝影水準,以影會友,促進社區間和族裔間的相互瞭解。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