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絲競選連任 亞當斯表態力挺

據悉,市長亞當斯將支持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卡絲(Melinda Katz)競選連任。

《紐約郵報》報道,亞當斯在聲明表示,「當然,我將背書卡絲連任。她明白雖然警務工作總有改善空間,但我們仍然需要警察,彼此之間需要合作,讓警察能夠完成他們的工作。與此同時,卡絲正在努力使得我們的系統更強大,撤銷錯誤定罪,並幫助年輕人走上正確的道路,以及讓我們的社區加強參與。她是讓紐約市更安全的真正合作夥伴,我很自豪能夠支持她連任。」

事實上,卡絲與亞當斯在幾個關鍵優先事項上保持一致,例如解決商店行竊激增,她還優先打擊在街頭售賣鬼槍和非法槍支的犯罪分子。

卡絲目前有2名對手,包括自稱是公設辯護人的民主黨人丹尼爾斯(Devian Daniels),還有前法官及前紐約市警務處副處長格拉索(George Grasso)。外界分析指出,亞當斯的背書可以幫助卡絲獲得皇后區非裔選民的支持,這是亞當斯於2021年市長競選中獲勝的關鍵人群。

卡絲於2019年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曾擔任皇后區區長和市議員。她曾於2009年競選市主計長,但未能成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