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名家長及居民集會 反對上西城開設收容所

近50名家長和當地居民6日集會,反對在上西城為精神病患者和吸毒者開設收容所。

《紐約郵報》報道,這個耗資5億元的新設施,選定於莊濟刑事司法學院(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對面的西59街,位置在受兒童歡迎的Gertrude Ederle遊樂場旁邊。有抗議者表示,這將會把孩子置於危險之中。

抗議者阿扎里安說,「在一個禁止在遊樂場旁邊賣酒的城市,Project Renewal竟然希望紐約人相信把吸毒成癮者收容在遊樂場旁是安全的。」

該收容所由非牟利性組織Project Renewal運營,該組織贏得了一份為期40年的建造和運營該設施的合同。根據計劃,新設施將於2025年投入運營,為200名女性提供房間、食物及心理健康和毒癮方面的治療和諮詢,平均每人每年的費用約6萬元。

Project Renewal女發言人表示,吸煙露台將位於大樓的3樓,而底層吸煙區僅限居民在進屋時趕快把手上的煙抽完。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