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伏虎收四連勝

費城人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6日投出加盟費城人的代表作,面對老虎主投7局飆8K無失分,幫助費城人以1:0擊敗老虎,自己也收下賽季第5勝。

沃克在休賽季獲得費城人一張4年7100萬美元的大約加盟,不過表現卻不慎理想,在當日賽前的12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65,且有多達7次先發投不滿5局,對牛棚造成很大的負擔。

不過當日沃克面對老虎表現精彩,首局就連飆3K,2局也投出三上三下,直到第三局才對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投出四壞保送讓打者上壘,不過依舊展現K功沒有失分,他直到5上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但仍守住1出局滿壘的局面力保不失。

接下來他用91球投完7局退場,留下7局只被敲2安打、送出8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的優質先發。

接替的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inguez)與金布瑞(Craig Kimbrel)也各投1局合飆5K無失分,順利守下勝利。

當日費城人打線其實也靜悄悄,全場跟老虎一樣都只敲出三支安打,不過由於一支是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首局首打席陽春全壘打,讓球隊從1下領先到最後,收下近期4連勝。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