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變武器│台醉男追打女友至便利店 怒砸整鍋茶葉蛋釀3傷

台灣名物茶葉蛋竟變成武器!台灣新北市發生男子酒後拿起滾燙的茶葉蛋鍋砸人案,連同自己共3人受傷。

便利店職員勸交同遭殃

現場一片狼藉。中時
現場一片狼藉。中時

 

整鍋茶葉蛋被男子拿起掟向女友。中時
整鍋茶葉蛋被男子拿起掟向女友。中時

 

事發在周三(7)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0歲林姓男子酒後,和26歲邱姓女友因感情問題在新店住所爆發激烈爭吵,林男氣憤下持甩棍敲打邱女頭部,邱女遂奔出家中跑至如意街一間便利店求救,便利店49歲職員張女勸交,與林男和邱女在店內發生拉扯,林男竟拿起整鍋正在煮的茶葉蛋,朝張女及邱女砸去,兩女即時被燙傷,林男自己也燙傷,現場可見茶葉蛋和滷汁灑滿一地,一片狼藉,其他路人見狀上前制止,林男即逃離現場。

警員接報趕到場,邱女及張女表示將提告林男傷害,便利店長也將提告毀損。受傷3人事後均送往醫院醫治,警方將於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並通報家暴案件處置。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