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醉駕車禍司機 酒精含量超標一倍

檢察官6日稱,被指控在曼哈頓一場瘋狂車禍中撞死一名23歲行人並傷及4人的司機承認,他在開車前一直喝酒,而其血液酒精含量幾乎是法定上限的兩倍。

《紐約郵報》報道,26歲的阿里(Mahbub Ali)於6日提審中被曼哈頓法官下令以30萬元保釋,儘管檢察官要求他因周日晚上在 Gramercy 公園發生致命的駕車橫衝直撞而被還押。

助理地區檢察官莫爾(Taylor Mauer)在法庭上說,來自皇后區的阿里向執法部門承認,他於案發當天的4日中午左右開始在早午餐時喝酒,即使開車時也酒不離手。他當時在第3大道加速行駛,突然衝上東21街的人行道,撞到幾名行人。

當局說,23歲受害者在人行橫道上穿過第3大道時,被阿里撞飛至半空。此外,2名行人、1名騎電動單車男子以及阿里車上一名女乘客也受傷;而路上也有多輛汽車受損。

據報,在車禍發生2小時後,阿里的血液酒精含量為0.158,幾乎是法定上限的兩倍。阿里在被捕時淚流滿臉,他被控多項罪名,包括過失殺人、襲擊、魯莽危害他人和醉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