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茶餐廳開新店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剪綵

59年老字號以「焗叉燒包」 聞名的美麗華茶餐廳開新店。新店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位於紐約曼哈頓華埠披露街23號已於6月3日中午舉行盛大剪綵開業典禮,一片鑼鼓聲伴隨醒獅採青及雙獅舞動助興。

當日前來致賀嘉賓有紐約曼哈頓華埠市警5分局長陳韜、紐約市長辦公室代表、紐約各僑團領導及紐約至孝篤親公所同仁、社區各界賢達好友、商界精英及許多坊眾紛紛前來祝賀,賀客盈門,絡繹不絕。

有很多老店可以屹立不倒,是因為父子父女相傳、代代接棒,美麗華茶餐廳得以堅持下來, 並能擴張餐飲業版圖,發揚光大再創高峯,為了更具競爭力,不斷提升品質、創造獨特出品。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陳經理 (Ben)表示:將飲食文化延續傳承,還需要「融舊於新」,將時代的記憶化為當代的好味道。傳承的不僅是餐飲業經營之道,更是一份對「美食的堅持」與對「客人的熱忱」。

同時, 特別感謝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感恩有您們! 在此衷心感謝「洪青舞獅隊」的醒獅團來表演助慶。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是一家麵店,專攻粵港式粉麵飯、點心。以雲吞麵著名,其雲吞以新鮮全大蝦、上乘的豬肉及大地魚末為餡料,湯底則以大地魚及上湯料敖製,湯色金黃不濁,入口順喉,鮮香回味,絕對值得一試。搭配他們的獨門XO香辣油,XO香辣油微微嗆口的麻辣香層次感特別豐富,絕對提升食物的香度和美味度,把家傳的麻辣韻味融合在美食中,創造了風味和辣味的完美結合,驚艷食客味蕾。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 由一身好手藝的陸師傅負責掌廚,陸師傅來自中山,在中山也是經營雲吞麵店,可謂雲吞麵店世家,在紐約30多年做出口碑,不僅僅是華人喜歡吃,一些老外對「美麗華」的美食都讚不絕口,更有一大批食客長久追隨,也持續吸引遠近的顧客。

這家店的經典招牌菜式有:港式鮮蝦雲吞麵、港式水餃、五香金錢肚、秘製牛腩、柱侯牛筋、冬菇扒時蔬、韭菜餃、乾炒牛河等,美食多不勝數,不能盡錄。出品的廚師都是「聚園」原班人馬,當你蒞臨「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你會享受到「聚園」的原味道。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就以食材、做工扎實打響名號,每天日復一日重覆熟練的工序、照祖傳秘方,不偷工、不減料,堅持純手工,每道料理用料新鮮,做起來費工耗時,每一道都是功夫菜,讓饕客們美美的享受著廚師的用心烹製。這裡的佳餚美食,全都精緻細作,以時光賦味,在歲月生香。

營業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周一至周四)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周五至周日)

地址:紐約曼哈頓華埠披露街23號

23 Pell Street,New York,NY 10013

電話:212-966-4033

紐約訊

紐約華埠「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6月3日隆重新張,當日華埠市警5分局長陳韜、紐約市長辦公室代表、紐約各僑團領導及紐約至孝篤親公所同仁等親臨祝賀。圖為:眾嘉賓共同主持剪綵開業典禮。

 

紐約市長辦公室代表致贈賀函,恭賀「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隆重開業。

 

「美麗華粵港雲吞麵館」主廚陸師傅介紹經典招牌菜式:港式鮮蝦雲吞麵、港式水餃、五香金錢肚、秘製牛腩、柱侯牛筋、南乳豬手、冬菇扒時蔬、韭菜餃、獨門XO香辣油、椒鹽脆皮雞翼等。

 

精采雙獅舞動起來,寓意著帶來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