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跨性別未成年人接受治療 佛州新法受挫法官臨時叫停

佛州北區聯邦法院法官頒布臨時禁令,阻止實施州長德桑蒂斯所倡導的一項新法的部分內容,裁決稱性別認同是真實存在的,並指出拒絕向未成年病患提供治療沒有任何合理依據。 TNS圖片

本報訊

佛羅里達北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頒布臨時禁令,阻止實施獲得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所倡導的一項新州法中的部分內容,法官在6日的裁決中稱,性別認同是真實存在的,並指出佛州拒絕向未成年病患提供治療沒有任何合理依據。

根據美聯社和《華爾街日報》的報道,聯邦法官欣克爾( Robert Hinkle)頒布臨時禁令 ,指出3名跨性別兒童可繼續獲得治療。該訴訟是對德桑蒂斯在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前不久所簽署的法律提出的挑戰。該法律將由該州醫學與整骨醫學委員會所確定的禁止提供未滿18歲病患性別確認的治療或手術的規定編成法典 ,欣克爾稱,「性別認同是真實存在的,記錄顯示了這一點。」

欣克爾的裁決僅側重於3名其父母提起訴訟的兒童,而對於佛州新法的注意點則集中在涉及到未成年人的語言上,欣克爾的裁決側重於使用青春期阻斷劑(puberty blocker)及跨性別荷爾蒙療法上,該訴訟案未涉及到令成年人獲得或繼續獲得性別確認護理近乎不可能的其他語言。

欣克爾是由克林頓總統任命的聯邦法官,他在2014年曾裁決佛州同性婚姻禁令違憲,他在6日的裁決中指出「誤以為性別認同是一個選擇的人也往往不贊成所有跨性別的東西,因此反對支持一個人跨性別存在的治療。」欣克爾還稱,禁止向未成年人提供治療忽視了病患們也許所面臨的風險。

此案其中一位律師、一個名叫GLBTQ Legal Advocates & Defenders團體跨性別和同性戀權利高級主管利維( Jennifer Levi)說,此項裁決將阻止更廣泛地施行州法,並稱佛州官員也許不能實施一項違憲的法律。

德桑蒂斯州長的發言人稱,州政府認為該項臨時禁令範圍有限,「在此案中,一名法官判定應該向3名幼童提供青春期阻斷劑和跨性別荷爾蒙療法,佛州的法律除此之外依然是有效的。」而佛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對此則未予置評。

在全美許多州,向未成年人提供跨性別治療的做法正在遭受越來越多的攻擊,而且它已受到各種限制,或者已遭徹底禁止,但它在美國存在已有十多年,而且獲得了一些重要醫學會的背書。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