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親生女潛水喪生 佛州商人夫婦今失養女

首都華盛頓發生的小型飛機闖入禁區後於維珍尼亞州墜毀事件,共有4人死亡。其中49歲女死者阿扎里安(Adina Azarian)的母親芭芭拉(Barbara Rumpel),是全國步槍協會(NRA)高層,父親隆佩爾(John Rumpel)則是前總統特朗普的金主。這對夫婦約30年前已曾經歷喪女之痛,隆佩爾更說,出事前自己親送阿扎里安及外孫女上機。

綜合《華盛頓郵報》及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架小型飛機墜毀後,佛州女商人兼NRA「女性領導論壇」(Women’s Leadership Forum)的成員芭芭拉,在臉書上證實女兒阿扎里安、2歲外孫女阿里亞(Aria),以及阿扎里安的保姆、負責駕駛的機師死亡。

紀錄顯示,1994年芭芭拉與丈夫隆佩爾曾痛失女兒。當時19歲女兒維多利亞(Victoria)在潛水時出事身亡,為了紀念死去的女兒,隆佩爾夫婦在澳洲在墨爾本購入11層建築,改建後取名「Victoria Landing」,作為高檔的長者生活設施,並選擇以蜻蜓作為設施標誌,提醒民眾要過上充實生活。

相隔近30年後,悲劇再次打擊隆佩爾夫婦。75歲的隆佩爾(John Rumpel)本身為佛州汽車經銷商Encore Motors的擁有人,他表示,出事的塞斯納(Cessna) Citation型飛機是家中的私人飛機,而機師赫夫納(Jeff Hefner)亦已為他家駕駛超過5年,以往並未發現問題。

隆佩爾表示,在女兒維多利亞死去多年後,自己遇到與維多利亞外表一樣的房地產經紀阿扎里安,夫婦倆決定在對方40歲時收養她,也認為她甚有愛心。這次出事前90分鐘,他把女兒及外孫女送到機場,並與她們擁抱及吻別,不料從此陰陽相隔。

事故後隆佩爾接到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電話,部門表示未能聯絡機師,隆佩爾最初沒有在意,大約1個小時後,FAA再次來電並指飛機已經墜毀。隆佩爾隨即大受打擊,徹夜祈禱後再知警方已發現屍體,精神為之崩潰,慨嘆本來3代同堂的家庭,「現在只剩我和妻子」。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