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市長提建議 加強打擊芬太尼

在俄亥俄州哥倫布舉行的美國市長會議(USCM)上,兩黨市長攜手合作通過一項由布里德市長發起的決議案,將支持緊急聯邦執法和公共衛生干預措施,以解決芬太尼危機。該決議獲得全國各地跨黨派市長的支持。

布里德市長表示:「儘管地方執法機構做出強大和值得稱讚的努力,但我們知道三藩市以及美國各地城市需要更多的支持。芬太尼的販運和交易是一場國家性危機,需要聯邦政府採取積極的回應行動。」

具體而言,該決議呼籲拜登政府立即採取行動,加大對全國各地高層級芬太尼毒販的執法和起訴力度。決議指出,聯邦政府必須加強與地方當局合作,打擊販毒和交易,並與當地執法部門進行聯合調查,追捕販運者和毒販。

該決議也敦促拜登政府強化公共宣導,促使社區和商業區必須取締毒品和露天毒品市場,包括在網上和社交媒體上向大眾銷售毒品。

決議進一步支持拜登政府呼籲國會,將所有非法生產的芬太尼永久列為一級管制藥物,並採取其他輔助行動以加強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聯邦眾議院最近通過HALT法案,將芬太尼永久歸類為一級管制藥物,現已提交參議院審議。

最後,該決議敦促國會和拜登政府通過立法和監管措施,提高獲得各種公共衛生干預措施的機會,例如減少危害服務和藥物濫用障礙治療以及藥物檢測,以改進對芬太尼供給快速變化的監測和應對。

該決議建立在布里德市長不斷努力請求州和聯邦合作政府機構提供支持的基礎上。在過去的一年裡,布里德市長會見白宮國家藥物管制政策辦公室和聯邦司法部,包括新任加州北區聯邦檢察官。

市長請求聯邦政府支持逮捕和起訴毒販,並提供其他的直接回應和預防策略,以結束街頭氾濫的危險和致命毒品交易。本報三藩市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