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景區帕勞大道 將改善交通安全

市參事華頌善(右二)對帕勞大道沿線八個街區實施交通緩程措施表示歡迎。華頌善辦公室提供

交通局和工務局進行灣景區帕勞大道改善工程。華頌善辦公室提供

為改善三藩市灣景區(Bayview)帕勞大道(Palou Avenue)的交通狀況,市交通局周一(5日)起夥同市工務局進行改善工程。透過市交通局「住宅交通緩和計劃」(Residential Traffic Calming Program)的社區程序,盼降低該道路的車速和提高單車使用者與路人的安全。

市交通局表示,帕勞大道沿線將安裝16件新交通緩和裝置,以補充去年同一道路安裝的4件。局方預期,未來六個月將為第10選區落實50多項新交通緩和措施。局方預期工程需時數個月。帕勞大道多處路段將新增可容納巴士和緊急車輛的減速帶,新增減速帶的路段包括帕勞大道1100、1200、1300、1400、1700、1800、1900及2000號路段。

代表第10選區的市參事華頌善(Shamann Walton)對帕勞大道沿線八個街區實施交通緩程措施表示歡迎。他表示,其辦公室與居民和市交通局密切合作,帶來這些改變使街道變得更安全,未來整個第10選區將更多交通緩和措施落實。

市交通局街道部總監麥奎爾(Tom Maguire)強調,街道安全是市交通局的首要工作,並感謝華頌善和居民的協助以落實相關措施。

如欲了解第10選區和市內其他部份的交通緩和措施,請瀏覽www.sfmta.com查詢。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