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主場完封雙城

光芒6日在主場迎戰雙城,展開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靠著先發投手艾夫林6.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打線也很捧場打了7分回來,終場就以7:0贏下比賽,而光芒當年主場系列首戰拿下了11勝0敗的成績,寫下了10年來大聯盟的特殊連勝紀錄。

艾夫林當日主投6.2局,投了101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及1次保送,另外送出了9次三振,與牛棚聯手完封了雙城打線,順利收下本季第8勝,在隊上僅次於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的9勝。

艾夫林當日好投連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都稱讚,表示艾夫林的伸卡、卡特、曲球都可以跑到他要的地方,同時還送出了一堆老K;光芒總教頭凱許(Kevin Cash)則表示,艾夫林就是個知道如何在高水準比賽中,投出好表現的手。總計艾夫林當年主場7次先發,留下了7勝0敗的成績,防禦率僅有1.85。

打擊方面,當日光芒打線共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含兩發全壘打,萊利(Luke Raley)擊出了大聯盟生涯首支三壘安打,並在第5局從雙城先發投手瓦蘭(Louie Varland)手中,敲出了一發450英尺的兩分砲。

而近日因為姓氏讓紅襪轉播台鬧笑話的希瑞(Jose Siri)也在第7局補刀,轟出了457英尺的大號陽春砲,大聯盟記者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是光芒隊史上有紀錄以來,首次單場出現兩發至少450英尺的深遠全壘打。

光芒收下勝利後,44勝19敗依然排在聯盟龍頭,而本季主場系列賽首戰拿下了11勝0敗,是2013年老虎13連勝以後的最佳戰績。

同日,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上演3安猛打賞,棒打守護者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紅襪在第8局攻進4分逆轉戰局,最後以5:4贏球,中止近期的3連敗。

吉田正尚當日面對2020年美聯塞揚獎得主畢伯,首打席敲中間方向一壘安打,第二打席敲左外野一壘安打,第三打席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吉田正尚整場5打數敲3安,賽後打擊率為3成19,這是他本季第4度上演猛打賞,也是他自5月30日(當日時間)後,相隔7場再度有單場3安猛打表現。

前7局打完紅襪以1比2落後,第8局紅襪反攻,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在滿壘時選到保送助隊追平,接著韓裔外野手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敲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適時安,雷耶斯(Pablo Reyes)追加一支適時安、以及維杜戈(Alex Verdugo)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紅襪單局拿4分逆轉。

守護者在8局下靠羅沙裏歐(Amed Rosario)適時安、布利南(Will Brennan)二壘安打,追回2分。紅襪隊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在9局下關門守成,幫助紅襪逆轉收下勝利,簡森摘得今年第13次救援成功。紅襪左投派克斯頓主投7局失2分,送出9次三振、2次保送,摘得本季第7勝;畢伯主投5.2局被敲5安,失掉1分無關勝敗。守護者後援投手桑托斯面對4名打者都沒有解決,被敲2安、投2次保送,失掉4分,吞本季首敗。

先發投手艾夫林6.2局無失分好表現。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