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高檔建築物 女子離奇跳樓身亡

據警方稱,3日晚上一名23歲女子從曼哈頓下城一座建築物墜下身亡。

《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下午5時11分左右,一名女子從翠貝卡Walker街39號的高處墜下,被送往表維醫院後傷重不治。

據消息人士表示,女子在墜樓前表現古怪。警方尚未公布這名23歲女子的身分,但稱她是從其他地方到訪紐約市。

在女子出事之前,曾路經在該建築物1樓及2樓的Bortolami藝術畫廊。據消息人士稱,她沒有停留在畫廊裡,而是走上4 樓台階,跳出窗戶後直墮後院。

現場消息人士說,「她當時表現得情緒很不穩定,拉下百葉窗,打開窗戶跳了出去。」幾位鄰居說,在現場看到警察、消防員和醫療人員,但不太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消息人士稱,周六通常是畫廊最繁忙的一天,他們會打開通往走廊的門,讓人們從1樓走上2樓台階。但是,訪客並不允許走上4樓的公寓樓層,該處的2臥單元售價約250萬元。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