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羚羊谷灌木野火 火勢快速蔓延難撲滅

洛杉磯縣蘭卡斯特(Lancaster)以西的羚羊谷(Antelope Valley)週日(6月4日)爆發野火,火勢快速移動,很快就燒毀了1164畝的土地,但由於當地風勢強勁,消防員難以撲滅火焰。

這場大火被稱為「丹尼大火」(Danny Fire)。洛杉磯縣消防局的工作人員於週日下午1點42分左右,對位於費爾蒙特(Fairmont)的West Avenue D和第130街的大火做出了反應。

在消防員努力撲滅火勢的同時,時速高達20哩的陣風將大火向北吹向科恩縣(Kern County.)。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對丹尼大火的現場預報,儘管預計週三(7日)將出現「潮濕趨勢」,但預計週日晚間西南陣風將持續吹拂。

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或是否有任何建築物受到威脅。不過,洛杉磯縣警局官員為了預防萬一,已有大約有20所房屋被疏散。

由於火災,洛縣官員向Avenue D第110街和第135街之間的雙向車道發出了道路封閉的西格警報(SigAlert)。此外,洛杉磯市消防局表示,該單位已部署了洛市消防局的一架消防直升機,幫助洛杉磯縣的消防同仁撲滅大火。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洛杉磯訊

羚羊谷地區爆發野火,已經燒毀超過1100畝土地。FOX11新聞畫面

南加新聞